Nice_DREAMER

[李马克×你] 出差

🚇BGM: Spread Thin - Mariah the Scientist


晚上9点半,我正趴在床上看综艺节目,手机叮一声显示马克发来了消息。


“Babe 想你了”

“可以过来吗?”


我有点疑惑,这个时间一般马克不会让我单独去找他,他会担心不安全。


“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吗”


马克那边显示正在输入中,似乎是纠结一番。


“突然被安排要出差 明早就走”

“要去好久ㅠㅠㅠㅠㅠ”

“我们走之前再见一次好不好🥺”


我从床上坐起来,立刻回复他我马上过去。马克发了个亲亲的表情,说他给我叫车。


外面还在下雪,我进马克家时候头发和羽绒服上占着小片小片的雪花。


马克关上门就把我搂住了,抱得太用力,我的羽绒服都瘪下去一大片。他将下巴枕在我的肩膀上,语气闷闷的,“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


马克身上还穿着休闲衬衣,肯定也是刚从工作室到家没多久。


我抱住他,“怎么这么突然要出差?去哪里啊?”


“去LA,公司刚谈下来个制作团队,要我们赶紧去协同制作专辑,要的特别急。”


马克搂的更紧,“连demo都没有,这次一去肯定要很久,不想去……”


我笑他,“你是复读机吗?人类的本质复读机是不是?除了不想去还会不会说别的。”


我松开他,牵着他的手往客厅走,看到两个23寸的行李箱大敞着躺在地上,里面却只是胡乱扔了点杂七杂八进去。


“我帮你收拾行李吧,明天就走了,两个人快点。”我脱下羽绒服,蹲下来重新归纳他行李箱里面的东西。


马克一开始拽着我就要抱,后来在我严厉的眼光下只能不情不愿地去收拾洗漱用品。


我走进卧室,准备替马克收拾衣服。实话说,我自己收拾行李时候讨厌收拾衣服。又要想着搭配又要想着实用性,还要猜测当地天气,总是伤脑筋。但是恋爱真的有力量让人去做平常不愿做的事,只要是为爱的人。


我打开衣柜没选几件,马克就跟进来从后面搂住我。他平时没有这么粘人,今天却像个跟屁虫一样,简直不离我半步。


我指指床上选的几件卫衣,“都是你平常常穿的,现在LA也没有那么暖和,穿这个正好。”


马克嗯了一声算是回应我,手还是不松开。


我叹了口气,“李马克, 明天我出差还是你出差。你是不是骗我来给你干活的?”


马克懂我的意思,却还是叹了口气,“不想走……”


他还没说完我就转过去用手捂住他的嘴,“现在开始不许说这三个字,就好好和我再待几个小时,开开心心的。”


马克嘴巴被堵住,眼神幽怨看着我,委屈得仿佛要出差的人是我一样。我忍不住逗他,“李马克,你应该开心才对啊。中国人说天高皇帝远,你可以天天在西海岸看泳装美女了,你女友也不在身边管你,多爽。”


马克不乐意听,一把把我推倒在身后的床上,压下来,嘴角弯起,语气淡薄,“你想让我那样做?认真的?”


我还是逗他,也很认真看他,“人之常情,真的可以理解。我很大度的,绝不吃醋。”


马克看他吓唬不了我,挫败地垂头在床上,“你真的……仗着我喜欢你……”


看他表现得这么可爱,我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侧脸,“知道你乖,逗你的。起来收拾行李。”


我试图坐起来,马克的臂弯却发力桎梏着我,我试了好几次都挣脱不了。


“李马克,耍赖是不是!”我锤他的胳膊。


马克无动于衷,自顾自凑过来紧贴着我,头靠在我肩膀上,闭着眼睛喃喃自语,“感觉会特别想你,怎么办……以前没有分开过这么久……”


我虽然一直装作无所谓,但是心里当然也十分舍不得他。刚刚一心只想着帮他收拾行李,现在停下来才开始思考没有他在身边这么久,我要如何再次适应孤单的生活。


我悄悄瞥过去,看到他还闭着眼睛,就任由我不争气的泪水滑落了。


“总会有第一次的,虽然我也会很想你的……但是这是为了工作,我们工作狂李马克一定要去才行的,”我哽咽了一秒,接着说,“我喜欢的是对工作一往无前的李马克,你要做到才行哦。”


嘴上无所谓,眼泪却还是掉。想举起手悄悄擦一下,李马克的手却抢先一步。


“就知道你会哭,”马克半撑起身体,用左手一点点擦着我脸上的泪,“所以就算这么晚也还是想见你,如果我就直接走了,你肯定自己偷偷哭好几次,还要怨我。”


我听了之后眼泪就像断线了一样流。一开始马克只是用手揩,后来干脆用自己衬衣的袖子代替手帕,在我脸上左擦擦右擦擦。


“好了,怎么那么多眼泪,身体70%的水分都被你哭流失了1%了。”马克甩着湿湿的袖子在我面前晃。


我噗嗤笑出声,“李马克你就这么安慰人是不是。”


马克笑了,捏了捏我的脸,“每天视频?有好玩的都给你发,你就和平时一样给我随便发你想发的就行。我有空都会回的。”


我点点头,吸吸鼻子,“你不回复试试,我追杀到美国也要看是哪个洋妞把你拐跑了。”


马克大笑,捏住我的鼻子又松开说不可能。我躺在他的怀里,向上看他。


“走之前最后一个吻?”我轻轻问。


“Last kiss before I go?”马克笑着低下头来吻住了我。缱绻,留存,爱意都只要一个吻就可以表达。


吻闭,我揪着马克的身上的衬衣摸着。


“一会你把这个衬衣换下来给我。”


马克揪着衬衣的领子,眼睛睁得大大的,“这件?为什么?”


“回家给我的大熊穿上,晚上抱着睡觉。”我回答地理直气壮。


马克把手放在头上,很懊恼,“现在都要嫉妒一只熊了,啊,真的是……”


“不是哦,今天是熊嫉妒你,今晚我在你这里住,明早送你去机场。”


如果眼睛能放光那就是马克现在的表情。他欣喜了几秒,然后开始在胸口乱摸。莫名其妙,我问他干嘛。他将手伸进衬衣里面,拿出来时候比了个手指心。


“To the best girlfriend ever!”


我失笑,“李马克你好土!”


FIN.

如果喜欢可以帮我点点小心心吗?


评论(16)

热度(241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