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_DREAMER

[李马克×你]刮胡子

🪒BGM: Angel Baby - Troye Sivan


我最喜欢的韩剧之一是《是精神病也没关系》,其中一幕女主为男主剃须的场景一直让我记忆犹新。因为一直希望能够为自己的男友刮一次胡子,我认为遇到马克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马克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胡子。他的毛发比较浓密,生长速度也快。虽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马克仍然很在意祛除不掉的胡青和剃完很快就会出现的小胡茬们。有时候我们约会到晚上,他的胡子就会长出来一些。他总是会抓着我的手背在上面蹭,问我是不是很难看、是不是不喜欢。不管我怎么否认,他似乎都不能完全放下。


前两天马克和我视频,遮遮挡挡的,我以为又是因为没刮胡子他想要掩藏,没想到过一会我看到他鼻下那里红红的。问他怎么了,他才说他去做了一次激光脱毛,想要让胡子轻一些。看起来他也不是很喜欢那个经历,语气蔫蔫地说不是很想去继续做了。


我看着他的样子觉得不可以再让他这样了。



周五下班我照常去马克家住,拎着我买好的剃须刀和剃须膏。马克家里一片漆黑,只有电脑发出刺眼的白光,他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专注调整着音轨,可能连我进家都没有听到。


我走到他椅子后面搂住他,他一抖,才发现我已经到了。


“嗯,来了?我马上完事了,你先去洗漱?”马克摘下耳机,握住我的肘部。


我把脸放在他的肩膀上,伸手摸摸他的下巴,感觉扎扎的,“昨晚通宵了吗?几点睡的?”


马克也将手放在下巴上摸着,“昨天大概5点?今天进度不错,快完成了,你要听听吗?”


“应该立法禁止李马克工作,真的是不要命。”我揪着他的胡子,惩罚一样。


马克轻声笑了,“你不也是加班到现在才来的。”


马克伸手拍拍我的大腿,“半小时,半小时之后这两天都不碰这个电脑。”


我松开他,拎着我买来的东西往洗手间走。


我认真研究了半天怎么用剃须刀,甚至看了视频教程。我知道马克一般用的是电动剃须刀,声音很大,但是很安全。可是我想要试的是带刀片的剃须刀,用不好是会划伤的。因此我一定要先好好学习才行。


我照着视频上面指导的,使劲地摇晃着剃须膏,可是手一滑,剃须膏直接脱手摔到了地上发出砰的一声。


“Babe, 你干嘛呢?没事吧?”马克在客厅问。


“没事!没事!别管我。”我捡起剃须膏,大声回复他。


但是马克还是走过来了,他走到洗手间门口,手撑在门框,还带着黑框眼镜,一脸疑惑盯着洗手台上的剃须刀,“what……宝宝你到底在干嘛?”


我破罐子破摔,直接摊牌,“我想给你刮胡子,可惜笨手笨脚。你再工作会,我教程马上看完了。”


马克噗嗤一声笑了,“给我刮胡子?为什么?而且为什么要买这种剃须刀?”马克拿起来我刚装好的剃须刀,“这是我爸那时候会用的剃须刀诶,好久没用过了。”


“我有这种浪漫幻想,给男友刮胡子。”我靠着洗手台,伸手摸摸他的胡子,“让我拿你当个试验品。”


马克还在笑,“你还有这种幻想吗?那来吧,我配合你。”


我推他一把,“跟你说了我还没学会,再等会。”


马克打开水龙头,胡乱摸了几下下巴,“没事,我会用,我教你。”说完就把我拽到他怀里,把我圈在洗手台前面,将剃须膏塞进我手里。


“先把要剃的部分涂上剃须膏。”马克努努嘴,让我开始涂。


“切,颐指气使。但是我今天就服务一下你,马克少爷。”我打开盖子,摇晃后喷一些在掌心,拿手一点点抹在他嘴唇周围。


“你每天都要剃胡子吗?”


“嗯,有时候一天两次,”马克指指自己的下颌,“这里也要涂。”


我细致都涂上后,马克的下半部分脸只剩下嘴没被白色覆盖了,还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有点滑稽。


“涂得超级好!可以刮了,”马克拿起剃须刀,让我握住之后又包住我的手,“刀片要斜一点,竖着从上到下就可以了,就这样。”


他握着我的手示范了一遍。我紧张的不行,生怕自己太大力刮破了。


“OK吗?你来?”马克松开手,眼神中充满了鼓励。


我试了一下,没有我想象中难,但是仍然战战兢兢。


“算了,宝宝,我给你洗掉,你自己用电动的刮吧。”我打退堂鼓。


“不行,”马克抓住我的手不让我洗剃须刀,“今天赖上你了,必须你给我刮,我工作累了。”


我看着他充满红丝的眼睛,知道他也不全是耍赖,只能继续给他刮。


“马克,我喜欢你的胡子,也喜欢给你刮胡子。”我轻柔地说。


“真的吗?”马克惬意半阖的眼睛睁圆了,“我以为女生都不喜欢男生留胡子。”


我没好气,“你把我和什么女生比较?我就是喜欢,你女朋友就是喜欢,这还不够吗?”


马克失笑,想凑过来亲我,但是被我眼神警告后只能退后,“知道了知道了。”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在意你的胡子,我很喜欢,真的喜欢。有胡子怎么了,有胡子我也爱你。”我一边说一边剃掉了所有面颊上的胡子。


马克盯着我看,眼睛中似乎有漩涡,将我吸进去。“我只知道李马克在我长痘痘时候也会说我好看,同理,有胡子的马克在我眼中也只是sexy依旧。”


马克勾起嘴角,“不行了,不能听你的了。”说完之后低下头吻了我。一个带着薄荷味的吻。


“原来剃须膏是这个味道啊……”我慢慢感受。


马克把我抱在洗手台上,手搂在我的背后,无比贴近我,扬起下巴,“最后的工程了,刮完下巴就完事了。”


我轻轻刮掉脖子上的泡沫,“以后再敢去做激光脱毛你就完了,不许让李马克受罪。我就喜欢你原本的样子。也不许再问我是不是很讨厌你的胡子。”


马克轻声笑了,喉结上下滑动,“好了,知道了,不会再做了。”


我刮完最后一下,将剃须刀扔进洗手池,捧着马克的脸左看右看,“真是完美,我太厉害了。”


马克点点头附和我,完全没有异议。


“喜欢给你刮胡子,谢谢你帮我完成我的愿望。”我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捏捏他的耳朵。


马克将我搂进怀里,“只要你开心。而且我也很开心,也谢谢你,宝宝。”


薄荷的香气幽微传来,我喜欢这个味道,深吸一口,靠在了马克的肩膀上。




FIN.

如果喜欢可以帮我点一个心心吗?


评论(28)

热度(195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