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_DREAMER

[李马克×你] 拥抱的4种方式

“拥抱是我们相爱的方式,也是你能给我最好的爱。”

  

马克的挂件

“求你了,明天我再去最后一次,”我站在厨房中岛的一侧,看着对面正在整理刚从超市采购回来物品的马克。我举起手发誓,“这次真的最后一次,我保证不会受伤的。好不好,马克?”

  

马克的嘴巴抿成一条线,表情不快,手上将要放入冰箱的蔬果挑拣出来。

  

我最近迷上了泰拳,几乎每周都会去上一次私教课,但是每次回来我的全身都是淤青。上次上课甚至把脚踝崴了,整整1周没能好好走路。马克这阵子总是沉默地坐在我旁边小心触碰我身上的淤青,轻轻问我是不是很痛。

  

马克转身打开冰箱,将蔬果分批放进去。我看他不说话,心里七上八下,走到他那一侧,从身后搂住他,问他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你放开我。”马克的语气很冰凉,却没有把我的手掰开。

  

我不敢松手,把他搂的更紧,还试图往他背上蹿,手搂在他的脖子上,腿也夹在他的腰上,整个人挂在了他的后背上。

  

“诶,你干嘛,”马克想要制止我,把手上最后的东西放进冰箱后赶紧扶住我的大腿,“小心你的脚,才好了几天。快点下来。”

  

“你不生气了我就下来。”我蹭着他还没摘的冷帽小声说。

  

马克叹了口气,“宝宝,我没有权利干涉你的爱好,但是你能不能小心一点,你每次回来都是一身的伤。我看着不忍心。”

  

“我知道,这次我一定小心。而且我身体可好啦,你完全不用担心,”说着我就松开了夹着他的腿,“给你表演一个托马斯全旋?要不要?完全没问题的!”

  

马克被我的耍宝逗笑了,手掌轻抚了一下我受伤的脚踝,让我安分点。

  

看到他笑了,我这才放心地把脸伸过去亲他的脸颊,“我这后背抱很需要技术的,懂吗?只有我这种核心肌肉好的才能在你背上挂住”,我看马克还在笑,似乎是不信,只能立志,“等我有朝一日泰拳练好了,一定将你制服,看你到时候还笑不笑我。”

  

马克扭过头来亲在我脸颊上,笑我是他的野蛮女友。

  

  

面对面

在和无理的供应商扯皮了100次仍然沟通无果后,我终于顶不住压力,坐在沙发上哭了起来。

  

已经周五晚上1点了,原本在等我的马克也已经在我卧室的床上睡着了。不愿吵醒他,我独自窝在沙发上流泪。

  

“宝宝,你怎么了?”马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卧室走出来了,看到我抱着双膝哭泣的样子吓了一跳,赶忙走过来。

  

“Babe,为什么哭了,嗯?说说看。”马克刚醒,声音还带着鼻音,却很轻柔。他坐在我对面的茶几上,让我抬起头来给我擦眼泪。

  

“……不想说。”我不想把工作的负面情绪带给他。只是任由他用拇指帮我揩去眼泪。

  

马克头发像鸟巢一样凌乱,身上的白色T恤因为睡觉产生了褶皱,看起来却安心又温暖。

  

我朝马克伸出胳膊,“抱抱。”

  

马克立刻伸出胳膊抱住我,手轻拍着我的后背,“不想说就不说了,我在这里陪你。”

  

我的头放在他的肩窝处,轻轻点点头。“我是不是吵醒你了宝宝?”

  

马克摇摇头,松开我后坐在了我旁边,把我抱起来放在他的腿上,重新搂住了我,“没有,我是渴了,出来找水喝。”

  

我坐在他的大腿上,整个人趴在他的身上。

  

“今天不想工作了,”我委屈巴巴地说,“真的好讨厌那个供应商,周五还要折腾人。”

  

马克很没有原则的赞同我,摸摸我的头发,“不工作了,有什么事明天也可以说,今天先睡吧。我们不是要欢度周末的吗?怎么能变成这样,不要想了。”

  

我从他身上坐起来,“你原本想怎么欢度周末的?”

  

马克没有看我,左手扯着我卫衣的带子,右手下滑到我的腰处摩挲着,“感觉现在讲有点不合适了,就……算了吧。”

  

我看穿他的小心思,食指点点他的鼻子,“马克小朋友,不可以涩涩。”

  

马克笑了,张嘴要咬我的手,“把我当狗训是不是。”

  

我重新躺在他的胸前,手环住他,合上眼睛,“是,全世界最好抱的狗狗。”

  

  

搂肩膀

这周末的电影之夜,我和马克打算看的是哈利波特系列。

  

为了迎接我最喜欢的电影系列,我特意翻出了上次我们去环球影城玩时候买的学院围巾。我是鹰院,他是獾院。

  

我在镜子前把围巾给马克系好,拉着他带着圆圆的眼镜拍照。乖乖配合完我拍照后马克极为诚实地看着我说好热。

  

确实,夏末初秋的季节带围巾是不会太凉快。但是为了氛围,我坚持说不能放弃围巾。最终我们决定开着冷气看电影。

  

坐下看了没一会,马克全然无知觉,我却开始觉得冷。马克看着瑟瑟发抖的我,去卧室里拿来了毛毯,将我整个包裹住,像个端午的粽子一样。

  

电影播到罗恩喝下迷情剂的那一段,我突然好奇魔法世界中我们彼此闻迷情剂会闻到什么味道。

  

我从毯子里挣脱,扒住马克的脖子使劲嗅,“我找找灵感。”

  

马克大笑,搂着我的腰评价道,“怎么这么像变态啊。”

  

我说不许胡说,让他也仔细想想他喜欢什么味道,“我闻到的迷情剂的味道肯定是肥皂、橙子、森林、面包房新烤的面包还有白茶的味道。”

  

“都是你平时喜欢的东西,”马克点点头表示认同,自己却半天想不出来到底什么味道。

  

“真挚男,拜托您快点给个结论,”我盯着苦恼的马克发话。

  

马克抓着我的手思索半天,最后说:“嗯……应该就是你的味道吧?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反正就是你的味道。”

  

我盯着马克眼睛看,感觉他不像是开玩笑。

  

“马克……”

  

马克看着深受感动的我,要笑不笑的,一把揽住我的肩膀,让我靠在他的肩上,“太肉麻了,我自己也受不了了,不许点评,继续看吧。”

  

看他害羞的样子很可爱。“马克,我爱你。”我飞快说了一句后将毛毯盖在头上,不敢看他。

  

马克笑着把毛毯拽下来,认真将我暴露在冷空气中的身体部位都盖住,“盖好一点。” 将我的肩搂地更紧一点。

  

  

寻常的拥抱

我和马克感情最不确定的时候就是我要出国上学的那段时间。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放弃现有的工作和生活去深造,是得来不易的机会,却面对着和爱人长久离别的困境。

  

在去机场的路上,我和马克一直牵着手。我们今天甚至都没有开车,因为想珍惜最后能专心待在彼此身边的机会。

  

等到行李托运后,终于到了不得不要离别的时刻。

  

“水都喝了吗?马上要过安检了,”马克轻轻摩挲着我的手,只是盯着我的包看,不敢和我对视。

  

“刚刚喝完了。”我简短回复他,生怕再多说几句就要带着哭腔。

  

我们抓着手静默坐了好久,直到马克看了看手机说多留点时间给出关,让我去过安检。

  

走到安检门口,我牵着他的手,低头不说话。

  

“宝宝,看看我,”马克轻轻摸我的脸,让我抬头。

  

我抬起头,对上马克的眼睛。这双明亮的眼睛一般都承载着欢乐,这是我第一次见其中蓄满了不舍和我没见过的悲伤。

  

“都会好的,好吗?不要害怕。”他慢慢说,“我们随时都可以联系的,我还是在你身边的。”

  

我咬住下唇,走上前抱住他,感受他的体温。

  

“马克,我会好好生活的,你也要好好的,乖乖的。”我捏着马克呢子大衣背部的布料,想要记住所有和他有关的触感。

  

马克贴在我耳边,轻轻亲了一下,“我会的。”

  

最终我先松开了他,擦擦脸上的泪。“好了,我要走了,你快回去吧。”

  

“看着你过了安检就走。”马克专注地把我的碎发别在耳后。

  

在一步一回头终于过了安检后,我看不见马克的身影了,眼泪又开始掉。

  

手机叮一声收到新消息,来自马克。

  

“Babe call me when you miss me”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FIN.

  

  

评论(5)

热度(5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